行业动态
NEWS
农场新闻 农场新闻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

你知道有机农场的“坚固屏障”是什么吗?

发表时间:2022-03-14   作者:   

有机农场中,不仅存在有机物的循环和无机矿物质的转移,更重要的还需要在有害物质入侵的时候,有坚固的生态屏障做出反应,降低危害。


yjsg_3_1.jpg


有机农场中土壤健康、水源干净清澈、空气也非常清新,想要保持这样优质的条件,除了要维持内部完整的生态系统,更需要坚固的生态屏障来抵御外来的污染物。

我们知道,重金属对土壤的危害是非常大的,重金属落入土壤中,会慢慢渗入土壤底层,从而污染土壤。受到污染的土壤种植出来的食物,可能将有害的重金属物质带给人类。

而有机农场中遵循健康、有机的种植方式,避免了重金属的存在。这主要是因为有机农场中的土壤含有大量的有机质。

有机农场就像是一个活着的生命体,而土壤中的有机质就犹如免疫系统中的白细胞一样,会奋不顾身地围堵入侵者。

因为有了这样一层坚固的生态屏障,有机农场内的土壤和水源才能够始终保持健康、洁净,为有机农场内的农业生产活动提供了优质的条件。

这样的有机农场生产出来的有机农产品才是真正健康、有机的。

一个真正的有机农场,不仅有完整的生态系统环境,还有丰富的微生物进行着各种物质的交换,以及坚固的屏障防御着外来有害物质的入侵。所以,有机农场远比一张“有机证书”要复杂得多,它是多方协作的结果。

而只有真正有机的农场,才能够种出健康、安全的有机食物,为社会上的人们提供更加健康的食物,保障人们的饮食安全。


推荐新闻
健康专栏
123 123